close

承上篇~自從檸檬魚買了晶工牌可控溫烤箱後,烤箱空間變大、可以控溫、功能完整,可以做的東西變多了~

接下來就開始上網找各式各樣甜點蛋糕食譜,這時候發現很多蛋糕類、饅頭類的東西都需要打發。

 

自己試過才知道,手動打發真的是很崩潰的事,感覺我剛燃起對烘焙的熱情會再手動打發過程中慢慢消耗殆盡...

懶人小資女檸檬魚決定上網查 攪.拌.器

雖然上網看過各式各樣厲害的攪拌器都很心動,也都放入了購物車觀望,

價位高到低依序有Kitchen Aid(破萬!!)、伊萊克斯、Cuisinart($1980~2000up)、鍋寶、大賀($1050左右)...還有雜牌的($300~600不等)

 

但精打細算貪小便宜的我,Kitchen Aid對我來說就像精品界的LV,雖然外表漂亮到不行,但價錢考量已經默默刪去。

接下來,伊萊克斯跟Cuisinart是我一開始最猶豫的,價錢$2000左右,掙扎中

鍋寶跟大賀也有搜尋過網路價位$1050如果以小資族來說這個價位感覺已經可以購入了~

有選擇障礙的檸檬魚每天打開購物車遲遲下不了決定,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三箭牌,以前完全沒有聽過,直到開始碰到烘焙以後才偶爾看到這個牌子

然後上網做過功課,發現其實以三箭牌的評價滿不錯的,除了馬力很夠、也有直立/手持功能、配件也很完整:可以打麵糰、打發、另外還附一個可以打成泥的工具。

所以在蝦皮上找到不錯的價格,大約落在$900-990就馬上購入了

 

一週內到貨啦!開箱~

上面是直立式的底座加盆子

底下由左而右依序是配件收納底座、打麵糰的攪拌棒*2、打泥的*1、打蛋器*1、手持攪拌器主體

收納配件的底座可以放置桌上或是釘在牆上如下圖:

直立式攪拌器主體如下:

盆子有附一個蓋子防噴濺,蓋子還有一處透明蓋可以觀察內部情況XD

有插電試過轉速1的時候馬力就很強,對於沒使用過電動攪拌器的新手,真的有嚇到~以為是電鋸殺人魔情節(大誤XD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盆子不是不銹鋼的怕打的太激烈會傷害他~但我試用過一次,盆子目前毫髮無傷~

 

之後有機會檸檬魚再分享使用三箭牌攪拌器打發的情況~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樸實無華,有時候就是一個緣份啦~

我覺得對一個非重度烘焙者,剛踏入烘焙坑的精打細算小資女,三箭牌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lem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