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的關係,每天在家上班要張羅三餐,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因為室友很喜歡吃總匯三明治那類的早餐,所以檸檬魚萌生了買熱壓吐司機的想法

OMG看看我在居家上班work from home期間多敗家...

 

但檸檬魚還是有秉持著精打細算小資女精神找到一台超平價的日本依瑪三合一熱壓吐司機(IW-733),網路上各家賣場價位大約落在$520-799間

外觀中規中矩,不像小V或其他較貴的牌子那麼有質感,走功能實用路線

附三明治、鬆餅、甜甜圈烤盤

*首次使用先插電加熱空燒幾分鐘,蓋子要打開開喔~

一般使用方式,插電後會亮紅燈預熱,等紅燈暗掉後代表預熱完成,就可以加入食材進去了。

不過我都太猴急了哈哈哈,通常我看到烤盤已經熱了我就會把食材丟進去了~嘶~

 

檸檬魚最常做的是三明治,因為簡單方便

食材可依自己喜好準備,我通常會加入蛋、火腿、起司片

步驟如下:

1. 烤盤預熱後先加打好的蛋液,再把蓋子蓋起來等幾分鐘。中途可以打開查看。

2. 蛋熟了先用鏟子拿出來換下一個食材加熱,待食材都準備好

3. 依序放入吐司、蛋、火腿、起司片,撒上胡椒或淋上番茄醬、美乃滋,再蓋上一片吐司

4. 蓋上蓋子等3~5分鐘,完成!

熱壓出來的吐司出爐囉~

 

 

檸檬魚用過甜甜圈烤盤做過甜甜圈形狀的雞蛋糕,還加上南瓜子(養生老人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次只能做一個三明治,依瑪三合一熱壓吐司機適合單身小資族~

 

如果家裡人口眾多(2人以上)也可以考慮買五合一鬆餅機喔,附了五種烤盤~還多了三角飯糰跟鯛魚燒的選擇(鯛魚燒~~~

不過相較三合一,五合一的價格就沒有那麼俗,網路上價位大約從$990-1490都有

所以檸檬魚最後還是選擇三合一,畢竟我一開始的訴求是熱壓三明治

五合一沒有強調熱壓吐司功能,我看網路上分享做熱壓吐司是使用烤肉盤一次做兩個三明治,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截圖 2021-07-13 上午10.19.49.png

 

總結依瑪外觀中規中矩,沒有小v或是其他牌子那麼精緻漂亮,壓出來的三明治帕尼尼也沒有其他牌子有卡通圖案那樣可愛花俏,

但對於精打細算小資女檸檬魚來說,已經是五臟俱全cp值很高的熱壓吐司機了!

 

下次再來做鬆餅吧~

 

 

arrow
arrow

    lemon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